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

太原新华光矿山设备有限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精品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让资源回收更彻底JYX76
精品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让资源回收更彻底JYX76
发布时间:2019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一、恒而精 千锤百炼铸就精品移动破

河南红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(简称“河南红星”)依托持续改良铸就扎实基础,将奥地利先进技术结合中国建筑垃圾具体情况,对移动破碎站进行改良创新,打造建筑垃圾一站式移动破碎机,通过在自主运营的多个建筑垃圾处置项目中实战应用,不断在改良中实践,在实践中改良。先后于2017年进行5轮精品攻关,提出、改进351项建议,2018年进行4轮精品攻关,提出改进224项建议,从工艺、生产、外观、操作等方面进行持续改良,进而扩大应用范围至49个城市、192个项目应用,搭配优质服务塑造公司品牌,有力增强产品竞争力。

二、专而全 打造系列建筑垃圾处理装备

河南红星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破碎、筛分、轻物质分离、深加工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系统的研究、开发,推出预筛分、破碎、筛分、分离、联合、专用、环保、管理、辅助、制品、再生水泥、模块、赠品等15大类、35个系列移动处置装备,种类比同行之和还要多。

三、不止步 跨境并购迈进国际行列

RCT公司总经理史蒂芬·哈特先生(由其主导设计的Hartl Powercrusher PC1375于2003年获得德国红点设计至尊金奖)在哈特家族85年技术沉淀的基础上升级换代,推出全新一代机型,并带领RCT公司加入河南红星,成为集团控股子公司,河南红星依托RCT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,在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专用设备研发的道路上不断追求新的制高点。

四、再出手 新一代耐磨板锤远超预期

河南红星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耐磨材料取得重大突破,2款先进板锤(专为建筑垃圾破碎研发)试验已完成,其中过共晶高铬板锤已在多台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上试用,提升寿命1.8倍以上,显著超出预期指标。

五、看今朝 项目、装备全国遍地开花

截至目前,河南红星在吸收奥地利先进技术基础上,自主研发的建筑垃圾处置成套装备已在49个城市,192个项目中成功应用,以其质量过硬、操作灵活、油耗低和售后完善等显著优点,广泛应用于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中。

建筑垃圾一站式移动破碎机,全新的资源回收处理设备让城市更美丽,你有需要,我们给您帮助,欢迎对设备感兴趣的朋友随时来厂咨询了解。

 

车载移动磕石机:https://www.hxjq.cn/237.html

红星移动破:http://www.hxydp.com/